消费者是营销的靶心,通过精准、垂直、有效的营销方式,持续占领用户心智,进而真正影响消费决策,是汽车品牌赛道突围的关键。...当其他汽车品牌还在为线上流量争据、套用传统营销打法时,林肯品牌另辟蹊径,将目光锁定与精英消费群体高度匹配的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通过个性的线下服务将客户聚集形成私域,开创了一条独特的线下精准营销之路。...三、主动获客,开创精准营销新局面客户在哪里,营销就应该指向哪里。高端别墅区、大平层等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高密度覆盖了林肯汽车的目标客户——精英消费人群,是天然的私域流量池。...为敲门砖,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社区精准营销,让客户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体验顶级美式豪华。...社区立体化整合营销通过线下360度全方位展示,让品牌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线下直面消费者,配合社区媒体持续稳定的品牌曝光及社区场景内沉浸式的体验活动,精准触达林肯汽车品牌消费能力的业主人群,快速建立产品和品牌认知
虽然我们都知道,破解这一困局的关键在于获客。那么,对于SaaS来说,究竟什么是获客,获客的目的又是什么;获客逻辑是什么;怎样才能成功获客... ...。...如果这些问题没想清楚,获客就是空谈;留存和增长也都是没影儿的事。 什么是SaaS的获客 目前“获客”是个炙手可热的话题。但究竟什么是获客,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中,对获客的理解并不一样。...获客不就是签单吗?对于toC来说获客的含义很宽泛,各种吸引顾客的活动都算是获客。比如一家美容机构,只要能把顾客吸引来,即使该顾客只消费10块钱,那也算是成功获客了。...对于SaaS来说,签单不等于成功获客,所谓成功获客只是SaaS获客的基本标准。按照SaaS获客标准,之前已签约的客户,未必是达标的获客,甚至都算不上是获客。...相应地,获客也有三种模式:靠产品获客模式、靠解决方案获客模式和靠价值获客模式。通俗讲,所谓获客逻辑,就是潜在客户因为什么会购买你的SaaS服务。 实际上,无论采取何种获客模式,最后都会归结为价值获客。
之前企点君分享了【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在 零售行业 中的实际应用场景 ,为了加深大家对社群营销的了解,今天企点君就再为大家分享一下上海某会展行业公司是如何通过社群营销实现 低成本-高转化 的。...一般来说主办方和展商确定之后,为了促进供需对接和人气,必须获取精准的观众。...以本次上海某展览公司针对《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社群营销为例,企点君为大家剖析一下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功能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精准获客的: 会展行业社群营销场景 1 投放人群及时间 推广目标...进入文章的用户中,37%的用户看完了文章,说明社群中的用户对文章的内容比较感兴趣,投放精准。 在看完文章的用户中,超过18%的用户点击了“阅读原文”,精准投放成功激起了用户对展览的参与热情。 ?...精准投放 支持根据企业产品的特征和用户群属性进行精准投放,比如举办上海家具展,需要找到【家具行业人士】和【有需求的个人参观者】进行推广,挖掘出有这样的目标受众会出现在哪些微信群里——“设计群”“家装市集
来源:李宽wideplum,作者:李宽wideplum ---- 今天编译一篇文章,如何计算SaaS的获客成本? 测量应该是一种工具,而不是绝对的。...如何衡量内容营销和 SEO 团队的有效性? CAC 有四种常见模式。...如何确定何时使用何种 CAC 方程式 象限1,左上角: 这是创始人衡量他们什么时候需要雇用最初的几个销售代表和客户主管的,创始人们并不十分确定哪些客户来自销售人员,哪些客户来自自然增长。...你的实际 CAC 可能更高,但你还不确定如何衡量/量化它。这是一个好的起点。 如果你不擅长衡量哪些费用与销售额有关,那么该怎么办呢。来看象限2吧。...让我们考虑我们所有的费用,只算来自付费渠道的新客户,看看结果如何。” 例如:150,000/1000=150 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为你的 CAC 设置一个天花板。地板应该是象限1。
前 言 对于教育培训行业来说,如何获取流量以及如何实现流量的转化,是决定其招生成本乃至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社交传播已然成为企业获客留客的主要渠道…… 以下是企点分享的关于社交化传播的部分内容 如需获取完整资料扫描文末二维码发起在线咨询 如何进行社交化传播,精准获客高效转化 ◆
SaaS 企业级服务的获客,就像主角的人生,貌似艰难。但是如果遵循一定的规律,实际上并非那么难以掌握。只是有些工作是绕不开的,一定要去做的而已。...希望您在我们的帮助下,可以省去浪费在曲折路上的时间与金钱,走上 SaaS/企业级服务获客的坦途。...其中的奥妙,就在于如何使客户从自己的需求出发,解决客户自己的问题的过程中,更容易的找到与您的 SaaS 企业级服务相关的信息。...这里有若干个步骤,符合 SaaS 企业级服务的普遍规律: 1、在互联网上提供「独特」内容 2、用搜索引擎、社交网络进行传播 3、「落地」页面以及后续 您的服务有何种独特的价值主张?解决客户的什么问题?...只有我们服务的企业不断蓬勃发展,我们存在的意义才能够体现。 ❈❈ ?
金融服务行业是先进服务业中相对独特和独立的一个行业范围,但现在金融服务业走到了迭代升级的历史转折点。 1.png 从工业文明到数字文明,从工业经济到数字经济,金融服务面对前所未有之大变局。...金融服务业最大难题:获客与管控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崛起,大数据的融合,技术的不断革新,使得资金可以通过网络手段实现高效融通,以弥补传统金融服务体系存在的诸多不足,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2.png B端客户可以说是金融服务领域的主要赛道,因其客群属性、产品属性等特点,供应链金融、分布式技术、企业理财、财税服务等B端服务模式前期获客难度较大,特别是疫情之后很多金融机构难以放宽拓客成本,需要对获客提出更加精细化的运营需求...此外随着大数据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如何通过量化数据来进行销售管控,降低金融风险也显得很是重要。可以说,智能获客、智能管控是银行、保险和消费金融公司都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EC金融服务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腾讯云拓客通ec是一款智能化销售平台,它可以通过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网络通讯方式完成销售,帮助企业开发客户和促进成交。
如何引导潜在用户? 竞争市场硝烟四起,获客成本扶摇直上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竞争的白热化,金融类客户产品同质化以及市场推广衰变效应,盲投,传统的推广方式获客成本不断增加,而用户质量不断下降。...在竞争白热化的金融领域,我们尝试通过不同的推广手段来获取用户,但到后期发现获客成本太高,而且质量太差,与其投入相比回报率极低,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取先机,dsp、信息流、app推送以及媒体广告位充斥着大量的假用户以及羊毛党...比邻弘科是一家大数据企业服务公司,专为汽车、母婴、金融等企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在金融用户挖掘上有自己独到的优势,通过大数据精准挖掘,可以产出比任何渠道投放更高质量的用户,带来更高的转化率。...大数据+营销,彻底刷新互联网金融新客转化纪录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项目跟踪并实时修改投放策略,最终客户导出一个月的转化数据,从数据中可以看出,通过大数据对用户进行精准锁定与触达,带来1449个新用户注册,最终用户申请贷款率高达...与此同时,利用大数据还解决了企业获客成本高的问题,无论综合渠道还是垂直渠道,无论传统还是线上,用户群都无法做到精准,也就无法真正降低获客成本,而大数据则是最能低成本触达用户的一种新营销方式。
反映到现代金融服务领域,则是更加高难度的获客现实。金融服务逻辑生变现代金融服务几乎是伴随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而生,从最初的互联网金融,到如今已过渡为以银行、非银金融机构、持牌消金公司等为主的正规军。...全新金融服务逻辑下,机构如何解决当下普遍面临的用户拓展、留存、转化、风险识别、成本压降等问题,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有专家表示,获取精准的客源是金融机构的立身之本。...而对于金融机构如何借助金融科技,解决公域流量中的获客、转化、留存、复用等难题,费浩峻也以360数科为例,阐明技术对于解决此类问题的价值。...而且有了技术加持,平台对于用户的识别更加精准,这也会在很大程度上降低获客成本,并提高风险控制水平。...“获客难度大并不意味着获客成本高,我们金融科技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在获客变难得过程中,去解决这个问题并降低成本,实际上,我们(360数科)Q3在公域流量上获客的成本比之前是下降的,而且优质客户群的比例在上升
随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裂变用户对于所有行业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难题。在流量成本越来越贵的当下,小程序电商的获客成本几乎为零,成为商家收割下一波电商增量市场的重要利器。...什么样的平台能够做到助力商家卖货获客、持续创造成交并且安全稳定、简单好用? 答案只有一个,小程序商城。 虽然是小程序商城,但它具备了满减、拼团、裂变优惠券及直播等多个营销工具。...可以帮助商家更好的复购实现裂变、助力获客、实现渠道的大范围推广。结合小程序商城的特点、优势,可开辟私域流量的新高地。
此外,随着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如何与车主建立深层次的联系,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也是对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的一大考验。...图片3.png 2、渠道分销推广与管理 从线上电商获客到线下门店运营,从后端材料供应到前端配件售卖,汽车后市场大多面临分销、获客及服务渠道零散交织的管理难题。...如何在发现潜在客户群体的时候,选择适合的渠道触达客户、建立和保持沟通、并向客户推荐感兴趣的内容与服务,是汽车后市场个性化服务的又一关键点。...3、潜客培育和推动客户消费 汽车服务是长线消费,复购率较高,只有培养消费者的强关联性,才能让消费者产生持续性的消费行为,达到“锁客”目的。...、品牌和一直到最终消费等各个阶段),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降低服务链的获客成本。
我们将从数字时代营销的角度,一起探讨B端企业将如何破局营销困境。 随着流量红利的终结,企业的获客成本不断攀升,寻找流量之外的新发展模式是大势所趋。...汽车公司使用企点营销,会整合小程序和官网等营销渠道用户记录,用以补全并丰富购车用户画像,灵活的归纳分群和准确的标签化,方便下一步所偏好的内容触达,与消费者共情的基础上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让其成为订单转化的推手...全盘部署,全渠道获客 企业一直被“数据孤岛”所困扰,无论是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割裂式服务客户,还是各系统采取“打补丁”升级,都让全渠道 “信息鸿沟”无法弥合。...那么如何整合全渠道,解决企业悬而未决的心病呢? 企点营销通过一站式营销工作台,“全盘部署”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闭环运营体系,实现企业线上线下全渠道获客。...腾讯企点总经理张晔先生表示,企点营销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客户智慧化的运营,覆盖全链路,从营销获客,到线索孵化,到销售转化,到交易协同,到售后服务,再到复购、增购的全链路赋能,使效率跟效果快速提升。”
这里有个很容易掉入一个误区,大家都喜欢盯着“头部”,但很多“头部”并不是因为他是做小程序的,而是他本身业务已经做得非常好,现在的小程序形态在微信中获客更便捷、转化率更高。...NO.1不要薅羊毛 很多人看到拼多多做了裂变的活动,然后自己就去抄,发现自己很快就被封了,然后就怪微信,其实完全没有搞清楚,拼多多做裂变是更好地服务他的小程序,让小程序的生态向上发展。...留存、变现 目前除了电商、打卡、抽奖、资讯等少数品类的小程序外,目前很多小程序都是几乎没有留存,这种小程序和H5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所以最好的留存一是选择用户高频刚需的场景,二是尽可能把用户导流至关注服务号
我们希望借助企点营销的全流程自动化营销,助力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精准投放,应对新的营销挑战。 然而汽车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依然存在多个痛点,制约着行业发展。企点营销正在解决这些行业痛点: ?...创建任务➯激励设置➯管理审核➯任务管理 02 小程序带来高效获客新趋势 小程序可完美对接微信生态各消费触点,潜客超低操作成本留资。通过一键授权用户信息,即可收集用户微信个人信息。...04 智能短信,精准识别汽车潜客 基于腾讯社交大数据精准推荐优质汽车潜客,过滤黑产用户、黑号,实现精准识别和精准投放。 ?...①查看TOP100微信粉丝带来的一级/四级传播量及转化按钮触发量(如车型详情button、试驾申请button等等),有效优化投放渠道/投放素材; ②识别关键KOL,可作针对性激励,引爆传播; ?...另一方面,可以获取相似潜在客群进行多渠道投放,扩大影响范围,帮助汽车厂商全方位掌握数字化营销新方向。 ?
产品焕新,共筑营销新生态 随着在线终身教育的高速发展,教培企业获客开始走向精细化。...腾讯课堂7.0新版本界面 精准的用户标签是机构实现精细化运营的基础。...据王昕介绍,经过⼀段时间的内测,企业微信scrm作为微信域内极为有利的营销获客、销售转化、内部管理⼯具,也将成为未来平台建联最有利的承接⼿段。...在新营销层面,围绕人力成本高、获客成本高、获客手段单一等行业痛点,腾讯课堂整合品牌资源、流量资源、基础能力等优势,通过对机构提供联合投放、媒介优选、平台活动、机构定制等分级服务,满足教培机构需求,助力教培机构快速成长...面对机构,腾讯课堂提供获客、销转、交付和内容迭代的能力升级服务,帮助教培机构有效应对经营成本上升、获客难度加大、教研体系缺乏等难题,实现长线运营。
如何突出重围,实现逆势增长,是摆在每个在线职业教育机构面前的难题。...图:思博思科认证课程联合投放 腾讯课堂入驻机构微客教育,是一家专注于电商新媒体运营、营销与语言教育的综合性在线教育企业。通过与腾讯课堂联合投放,实现获客量与ROI的稳步提升。...投放过程中,微客教育表单成本比行业平均低30%。此外,腾讯课堂联合投放服务还能实时反馈表单质量,助力投放侧灵活调整。同时,实时转化与社群转化相结合,能够深度挖掘流量价值,有效提升转化率。...通过这些方面,全面助力机构提升获客效率,提升规模化流量获取能力和精细化、规模化运营能力。...腾讯课堂联合投放申请方式 课堂内机构:与类目经理联系; 未入驻机构: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申请页。 — END — ?
但在使用facebook群控过程中常会存在账号被封、无法满足精准营销等情况,这时海外http代理可以帮助优化这些问题。facebook群控有哪些作用?...海外http代理如何帮助facebook群控引流?...由于代理服务器通常具有更高的带宽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因此使用海外HTTP代理可以减少facebook群控的访问延迟,从而提高效率。...而在选择代理服务商购买ip时,需要注意代理的质量和可靠性,可以为facebook群控引流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此外,需要注意避免违反facebook的规定,否则可能会被封禁或受到其他惩罚。
2、营销层:销售低效,客户流失 银行业传统的营销获客主要以线下网点的形式将金融产品销售给潜在客户,但网点引流成本高、转化率低、精准度低,且与零售市场不相适应。...然而在新的环境和背景下,客户对银行的需求产生了变化,如何才能与客户保持有效的互动呢?...运用多种可能的渠道与客户建立连接和传递内容,包括客户对产品的感知、研究、购买、交易和服务的全过程。从而实现银行源源不断地获客、活客以及留存转化的目的。...例如,在获客阶段,这些旅程包括开设日常银行账户、切换到新的商业银行账户等;在服务中,这些旅程包括帮助再次筹款购房、解决欺诈索赔等;在财务规划中,这些旅程包括设定退休目标、解决财务困难或建立最佳投资组合等...针对这一需求,盈鱼MA通过客户条件管理,针对客户消费、信用、交易等行为数据,建立精准营销触发活动,通过系统快速对客户的筛选与匹配福利活动,应用于银行的存量客户激活、线上线下获客、产品交叉营销等场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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