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搜索历史
我之前大概用了十几年的 Windows,最近入职了一家新公司,公司强制给我发了 M4 版顶配的 Mac,一开始非常不习惯,到现在也有 3 个多月了。这里和大家分...
前两天线上出了个漏洞,导致线上业务被薅了 2w 多块钱。几天晚上没咋睡,问 ChatGPT,查了几晚资料,复盘工作这么久来犯下的错误。
结果是我什么都干不了,我的经验和能力必须依靠公司才有价值,我在社会上独立生存,跟普通人比,没有任何优势。
我先把观点摆在前面:AI 编程不是 35 岁程序员的失业加速器,恰恰可能是他们的第二春。
我们公司一直要写日报和周报。作为技术人员,工作量其实还算比较好量化:今天改了哪些需求、修了哪些 bug、有没有上线、有没有测试环境验证、有没有沉淀文档,这些东西...
暂未填写公司和职称
暂未填写个人简介
暂未填写技能专长
暂未填写学校和专业
暂未填写个人网址
暂未填写所在城市